發新話題
打印

[球例] 2015恒生學界 你覺得是不合格發球不夠高嗎?

本主題由 (=^x^=) 於 2023-10-31 04:10 移動
引用:
原帖由 jlamlam 於 2015/6/8 09:28 發表

作為專業裁判,究境她/他有多專業?
不竟他也只是人。若非有心針對,即使誤判也是情有可原。人的觀察力是有極限。可恨是制度、科技、社會風氣不太完美。(尤其是社會風氣)
無忘初衷 (雖然仍是長期輕傷)

TOP

引用:
原帖由 jlamlam 於 2015/6/8 09:30 發表

贏定輸: 輸 - 被罰分不知有多大心理影響?
太可惜了。希望小朋友能積極面對,放下不開心的情緒,重新振作。加油!
無忘初衷 (雖然仍是長期輕傷)

TOP

説實話,根據上圖及影片,球証角度一定看不清楚

球例有無一條係球員有責任將發球過程俾球證睇?

社會風氣  少做少錯  唔做唔錯

TOP

引用:
原帖由 Suki 於 2015/6/8 11:06 發表
説實話,根據上圖及影片,球証角度一定看不清楚的,可能有誤差,只怪制度四強賽事只得一個球証,原諒球証吧!

球証也是人,人是有錯的時候!


如果詹妹妹這球被罰,相信歌街各大比賽,起碼有90%發球被罰 ...
哈哈哈... 其實真係。業餘球手很少練拋球吧。
無忘初衷 (雖然仍是長期輕傷)

TOP

引用:
原帖由 Suki 於 2015-6-8 11:06 發表
説實話,根據上圖及影片,球証角度一定看不清楚的,可能有誤差,只怪制度四強賽事只得一個球証,原諒球証吧!

球証也是人,人是有錯的時候!


如果詹妹妹這球被罰,相信歌街各大比賽,起碼有90%發球被罰 ...
是有2位球証的, 但另一位相信是作為副裁判, 整場賽事只是做分牌,全不作聲.

TOP

引用:
原帖由 drawdraw11 於 2015/6/8 11:15 發表
説實話,根據上圖及影片,球証角度一定看不清楚

球例有無一條係球員有責任將發球過程俾球證睇?

社會風氣  少做少錯  唔做唔錯
不是道德上的責任。而係對" 勝利的追求、自我要求" 上的責任。
無忘初衷 (雖然仍是長期輕傷)

TOP

睇片完全睇唔到副裁判做乜

無得評論了

我相信運動員努力比賽  遲下會有好成績
加油

TOP

引用:
原帖由 勁揪俠 於 2015-6-8 11:13 發表


太可惜了。希望小朋友能積極面對,放下不開心的情緒,重新振作。加油!
多謝鼓勵. 過去的以成過去, 一定放眼未來. 只是想大家想想看看有什麽改善空間. Maybe, 他朝君體也相同. 今日是她, 明日會不會是你!

TOP

非常認同"根據上圖及影片,球証角度一定看不清楚的" 但她很決斷罰發球不合格, 所以她的專業判斷是否適當?!

言歸正傳, 上面才是今次討論的重點!

sorry for wrong editing by deleting the original

[ 本帖最後由 jlamlam 於 2015-6-8 15:31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勁揪俠 於 2015-6-8 11:19 發表


不是道德上的責任。而係對" 勝利的追求、自我要求" 上的責任。
輸在技不如人, 只怪學藝未精, 訓練不足. 如果敗在球証不適當判斷............

TOP

引用:
原帖由 jlamlam 於 2015/6/8 11:28 發表

非常認同"根據上圖及影片,球証角度一定看不清楚的" 但她很決斷罰發球不合格, 所以她的專業判斷是否適當?!
個人覺得真的是灰色地帶啊!如果對手事後做影片電腦分析做到 15 cm,而當時球証無判罰,那也是一個難題吧。

只是假設性討論。
無忘初衷 (雖然仍是長期輕傷)

TOP

從片中見到,球有拋高超過16cm,但球在高點落下一半時已經撃出。 這與當年丁寧被罰的發球一樣
我對球例不是十分清楚,各師兄請指正一下這是否應該罰

TOP

引用:
原帖由 jlamlam 於 2015/6/8 11:31 發表

輸在技不如人, 只怪學藝未精, 訓練不足. 如果敗在球証不適當判斷............
在下意思是指,很多時對錯的問題,我地都好無奈。唯有做多少少(例如拋 30 cm 的球) 保護自己。共勉之。
無忘初衷 (雖然仍是長期輕傷)

TOP

引用:
原帖由 勁揪俠 於 2015-6-8 11:42 發表


在下意思是指,很多時對錯的問題,我地都好無奈。唯有做多少少(例如拋 30 cm 的球) 保護自己。共勉之。
相信這暫時是保謢自已的最好方法

TOP

Waiting for full version YouTube

TOP

引用:
原帖由 jlamlam 於 2015-6-7 23:29 發表
2015恒生學界 pleases help!!!
就咁睇呢一球, 我個人認為是拋球不夠高, 既然球証已警告, 就應注意自己發球時有無問題, 我不信球証會對任何一方偏幫, 只是球証在這一刻主觀認為發球違規, 專不專業嘛, 球証主觀判斷一球波有無擦邊擦網擲界成日都有, 她又不是誤判, 被罰的當然心有不甘, 這一刻我不comment


閣下希望我地"help"你什麼呢? 如果是help你知道究竟點解被foul發球, 相信呢度好多師兄都答左, 但如果是"help"你支持個球証判斷錯誤, sorry, 我相信絕大部分人都不覺得球証有錯, 我反而覺得閣下可以learn a lesson, 呢D主觀判斷甚至誤判成日都有, 應該係呢D時候點樣調節自己情緒, 一分一分的打下去, 不要被這一分影響下面的發揮.

讓你睇下馬龍被球証未有警告而直判foul的一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MLUtA2lxc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ttman +1 非常贊同 2015-6-9 03:45

TOP

引用:
原帖由 十萬轉vs零轉 於 2015-6-8 11:51 發表


就咁睇呢一球, 我個人認為是拋球不夠高, 既然球証已警告, 就應注意自己發球時有無問題, 我不信球証會對任何一方偏幫, 只是球証在這一刻主觀認為發球違規, 專不專業嘛, 球証主觀判斷一球波有無擦邊擦網擲界成日都 ...
I amended the word, it is not appropriate

TOP

In fact, I have edited the title many times as I was a bit confused last night.  Sorry for that.

TOP

直情犯左規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jlamlam 於 2015/6/8 12:02 發表
In fact, I have edited the title many times as I was a bit confused last night.  Sorry for that.
Hey man. Never mind. Cheer up! We all know it needs some time to shake off the sad feelings.
無忘初衷 (雖然仍是長期輕傷)

TOP

發新話題
最近訪問的版塊